欢迎来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热门关键词:
新闻动态
教指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指委新闻

教育部政治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2014年年会在西南政法大学召开


    10月11日上午,由西南政法大学承办的教育部政治学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勤业楼一会议室召开。教育部高教司文科处处长刘向虹,教指委主任委员王浦劬,西政副校长刘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清吉以及来自全国高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陈岳教授主持。 
    刘俊副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年会为契机,与会专家对西政政治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助推我校政治学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教育部高教司文科处处长刘向虹从政治学与国家法制建设关系的高度,强调了政治学类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政治学类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应将科研与教学能力结合起来。在讲话中,她还就如何制定政治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提出了要求。 
   
教指委主任委员王浦劬代表高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致辞,他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提高政治学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提出建议。 
   11日下午,会议采取分组讨论形式进行,与会嘉宾分别围绕政治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本科教学改革、教指委2015年度工作安排等议题进行了讨论。(转自西政新闻网,内容略有删改)

联系方式

  • 电话:
  • 传真:
  • 邮箱:zzxjzwweb@126.com
  • 地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B123室
版权所有 © 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  京ICP备13023418号-1   技术支持:金方时代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