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热门关键词:
新闻动态
教指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指委新闻

教育部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青海民族大学召开


    6月26日—28日,教育部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青海民族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学等高校的30位教指委委员出席了会议,青海民族大学政治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列席了会议。开幕式由青海民族大学政治学院院长杨虎得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教指委委员、青海民族大学校长何峰教授首先向各位委员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校政治学院的学科建设进行了介绍。这次会议主题有三个,分别是研讨加强马克思主义在政治学教学科研中的主导地位相关问题、研讨政治学教学综合改革相关问题、研讨政治学课程体系建设及师资培训相关问题。
    教指委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王浦劬教授,传达了教育部对本次会议的要求和有关精神,并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关海庭教授对2016年会议提出了设想。(转自青海民族大学学校新闻,有删改)

联系方式

  • 电话:
  • 传真:
  • 邮箱:zzxjzwweb@126.com
  • 地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B123室
版权所有 © 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  京ICP备13023418号-1   技术支持:金方时代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