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热门关键词:
新闻动态
教指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指委新闻

“西方政治思想史”课程师资培训班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

 

 

为提高我国政治学本科教学专业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课程主讲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素质,加强专业教师教学经验和学术研究的交流沟通,“西方政治思想史”课程主讲教师师资培训班于2016716-718日在天津师范大学召开。

本次培训班由教育部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政治文化与政治文明建设研究院承办,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协办。

教育部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关海庭教授、天津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徐大同先生、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宫宝利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政治文化与政治文明建设研究院院长高建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佟德志教授和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庞金友教授参加了开幕式,有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90余名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天津师范大学马德普教授和高建教授、北京大学唐士其教授、中国政法大学丛日云教授和庞金友教授、南京大学张凤阳教授、天津师范大学佟德志教授、清华大学任剑涛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刘训练教授和北京大学李强教授等西方政治思想史专家先后为学员们带来了10场精彩的报告。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涉及到了“西方政治思想史”课程教学上的重点、难点问题分析和教学方法以及西方政治思想史研究的前沿问题。每场报告后学员与主讲教师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收获颇丰,对自己的教学帮助很大。(承办方 供稿)

 

联系方式

  • 电话:
  • 传真:
  • 邮箱:zzxjzwweb@126.com
  • 地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B123室
版权所有 © 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  京ICP备13023418号-1   技术支持:金方时代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