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热门关键词: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举办《西方政治思想史》课程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为提高我国政治学本科教学专业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课程主讲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素质,加强专业教师教学经验和学术研究的交流沟通,经请示教育部高教司,特决定举办《西方政治思想史》课程主讲教师师资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教育部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政治文化与政治文明建设研究院承办,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协办,现面向全国高校相关专业课程教师接受参加培训申请,特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7月16日至7月18日(7月15日全天报到)

二、培训地点

    天津华城宾馆(南开区红旗南路253号,红旗南路与迎水道交汇处;邻近地铁3号线红旗南路站)。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班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青年业务骨干授课、交流,主要内容包括:

    1.《西方政治思想史》课程在政治学本科生培养和教育体系中的地位、功能。

    2.《西方政治思想史》课程的前沿与动态研究状况。

    3.《西方政治思想史》课程的重点、难点问题分析。

    4.《西方政治思想史》课程的教学方法。

四、培训费用

    本次师资培训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并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自理。

五、报名方式

    请在6月20日前填好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gaojingzhu@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西方政治思想史》师资培训班”字样。收到报名表后,会务组将在7月1日统一向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发送确认邀请函,收到确认邀请函的参会学员请在7月15日赴会务组指定地点报到。

六、联系人

    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高景柱

    邮箱:gaojingzhu@126.com;电话:13920017270



2013-2017年教育部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天津师范大学政治文化与政治文明建设研究院
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6年5月30日
 

联系方式

  • 电话:
  • 传真:
  • 邮箱:zzxjzwweb@126.com
  • 地址:北京大学廖凯原楼B123室
版权所有 © 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  京ICP备13023418号-1   技术支持:金方时代    后台管理